沃保网

首页 > 

怎么给孩子买保险,这样买保险80%的妈妈都掉到坑里去了

许多妈妈的心理是“既想要保障、不出事又想要返还,还要有收益”,保险公司正是抓住了妈妈们的这个心理,才设计出这样的鸡肋产品,却又能畅销于世;

2018-10-22

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这些人将被拒保

在你能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大意,一旦耽误,那可就终身不能购买了。

2018-10-17

盘点公积金使用误区有哪些,装修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配偶或者单身职工的父母、子女都可以跟主贷人一起参与贷款。但是男女朋友关系不可以共同申请贷款。

2018-10-17

青少年怎么买保险,买少年保险的重要性

各位家长应该要了解为孩子买保险的好处,及早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明天是每个家长的责任,也是爱的体现。

2018-10-16

醉酒驾驶交强险不赔,这四种情况交强险不赔有车族了解清楚

很多人每次喝了酒,但又抱着侥幸心理,心想可能交警看不出来呢。但是,你要知道,现在的交通法规那么严,一旦醉酒驾驶给交警逮到了,可不是罚罚款可以结束的。不仅...

2018-10-15

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罹患癌症,无论你是谁,请买足保险

保险是一种社会化安排,是面临风险的人们通过保险人组织起来,从而使单个风险得以转移、分散,即由保险人组织保险基金,集中承担风险。若被保险人发生损失,则可以...

2018-09-30

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离婚了,保险不保爱情但能保住财产

当离婚已经不可逆转的时候,需要合法地保护好自己的权益,做好财产保护,尤其是保险财产!

2018-09-29

商业养老保险和社会养老保险哪个好,怎么买最划算

社保是保障基础,不论你有无职业,人人都可以有“社会保险”(简称“社保”)。不同的是,有职业的人员,社保的保险费由企业与人个分担;无职业的人,社保的缴费由个...

2018-09-26

有社保就够了吗,有社保还要补充商业保险吗

对于很大部分家庭来说,看不起病是很大的难题。一人生病,全家担心。医疗费的高昂,病痛的折磨,都会给我们带来身心的压力。

2018-09-25

哪些情况意外险不赔,摔倒死亡不赔

花钱买了意外险,出了意外却不赔付,这种情况恐怕不少人都曾遇到,投保意外险需要明白,意外险对于意外的认定和我们平时所认为的意外是有差别的,我们觉得是意外,...

2018-09-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