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业举办四川“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培训培训会

保险业举办四川“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培训培训会

2016-12-30 分享到:

  日前,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培训会议,四川各保险公司会员单位理赔人员、法务人员共160余人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出台背景和特点、鉴定标准与现有的工伤、道交鉴定标准的不同。四川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病理学教研室主任刘敏应邀到会讲解。

  培训会上,四川保协副秘书长蔡剑介绍了四川省涉保司法鉴定工作开展情况,对参训人员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后,刘敏针对参会人员在涉保司法鉴定中的疑难问题作主题讲解,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刘敏认为,《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的出台,妥善解决了司法鉴定标准适用混乱、办案机关无所适从的问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蒋盼

江苏 苏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