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儿童教育金和银行存款有啥区别?

儿童教育金和银行存款有啥区别?

2016-11-21 分享到:

  儿童教育金和银行存款有什么区别? 意外随时可能会降临,如何保障孩子接受教育的渴望,成为专家关注的话题。专家提醒,谁也不能保证父母一定能伴随孩子长大。因此,在购买重大疾病以及教育金方面的保险产品时,要记得挑选豁免条款的产品。

  豁免的保障利益就是豁免保费,而对于一般的消费型的意外险、医疗险,本身保费就是很低廉,达到豁免要求时往往也已经达到合同理赔的标准,或者理赔后保险公司不再续保,对其增加豁免保障意义不大,所以豁免要附加在保费最贵、将来能返还的产品之后才最有利,最好的搭配应该是子女教育金储蓄保险等。

  儿童教育金和银行存款的区别

  既然想到给孩子留一笔教育金,就要了解保险与存款的区别。存在银行里的钱永远是流动的,不在的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原因而花掉了,可能是今天朋友借点,明天那个亲戚有事,又或者是自己有个项目想投资下,买个房,换个车等等等等,这些不确定的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为孩子留下的专项基金。而保险相当于一种强制储蓄,专款专用,同时灵活的附加险为孩子提供重大疾病等全面保障。保险在理财中侧重的是安全性和稳定性,是基础规划,因此追求高收益不是保险要解决的问题。

  少儿教育金

  教育金最大的优势--即保险理念的最佳诠释是投保人豁免条款。父母永远是孩子的最终保护屏障,以前很多家长在自己没有保险的情况下先给到孩子买保险。要知道,如果父母出了事情,谁又能让这份保障得以继续下去呢?谁会继续为孩子缴费呢?豁免条款解决了这一问题,这也是其他任何理财工具不能实现的功能,它可以在你无奈“远行”时,由保险公司继续传承你对孩子的关怀,孩子依然能享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蒋盼

江苏 苏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