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福升级版开创健康保障的新时代

国寿福升级版开创健康保障的新时代

2016-11-18 分享到:

中国人寿国寿福的四大核心特点

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继康宁系列后,央企国寿再发大招。营销二十周年钜献,开创健康保障新时代,推出新一代重疾保障产品:国寿福保险组合计划。

病种超多:80+20+15,轻重全管

80种重症保障:重疾保障病种再一次扩大,在行业标准规定的25种必保重大疾病种类基础上,增加了25种重大疾病种类,与同类产品比较,也有了大幅的增加,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呵护,将重大疾病一网打尽!

20种轻症保障:拥有独特的10种轻症疾病保障,最低给付基本保额的20%,最高给付10万元,突出人性化设计,超值服务,超值保障。

15种少儿特定疾病:少儿版国寿福,在“80种重症+20种轻症”的基础上,再增加15种“少儿特定疾病”,进一步增强少儿客户的针对性,“宝上加保”,父母无忧。

保证超广:六金合一,全面覆盖

国寿福保险组合全面覆盖了“重疾金、轻症金、疾病金、高残金、身故金、豁免金”,实现六金合一,保障更加全面,让客户做到“一次投保、多项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功能超全:附加豁免,实现保费多重豁免

投保人+被保险人豁免--双重豁免,防止生病还得缴保费的尴尬情况,更具人性关怀,实现多重保障。

为什么我们要选择国寿福?因为拥有了国寿福,它是重病时的救命钱,意外时的保命钱,年老时的养老钱,离世后的留爱不留债!

国寿福升级版开创健康保障的新时代

【案 例】

25岁的王太太给老公王先生(26岁)投保了国寿福健康保障计划,年交保费9434.2元,交20年,基本保额为30万,保至终身。王先生拥有的保障如下:

1、80种重疾保障:最高赔付60万

180天等待期后,王先生享有80种重疾保障,最高保障60万元;主要分两组重疾单独赔付:50种重疾保障30万元,30种重疾保额30万,专注康复与治疗。

2、20轻症保障:最高赔付12万

180天等待期后,王先生拥有20种轻症保障,主要分两组轻症单独赔付,每组10种保障6万元,最高赔付12万元,早发现早治疗。

3、终身高残保障:30万

180天内若因疾病导致高残,按本附加合同所交保费给付;

若被保人因意外或180天后因意外之外的原因导致高残,赔付30万元,保至终身。

4、终身身价保障:30万

王先生终身享有高身价保障,若因意外或180天后因意外之外的原因导致身故,赔付30万元。关爱家人,爱的延续。重大疾病保险金、高残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仅给付其中一项。

5、附加高额身价保障:最高120万

75岁前,享有高额意外身价保障,一般意外保障20万、自驾意外保障40万,自然灾害保障60万,航空意外最高保120万。

6、投保人豁免保障

若投保人不幸身故、高残或患50种重疾,可免交对应主险保费,保单利益不变。

7、养老补充

若平安健康到老,70岁时还能将保单的现金价值取出来作为养老补充,添一笔养老钱。

性价比超高的国寿福,满足每个中国人对健康险的所有渴望!给自己和家人买国寿福吧!趁现在年轻健康抓紧买!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蒋盼

江苏 苏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