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完成首例山核桃意外险理赔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完成首例山核桃意外险理赔

2016-11-12 分享到:

2016年9月26日早8点左右,因核桃树根腐烂造成被保险人戴仔发在树上采摘核桃时大树翻桩,致被保险人全身多处受伤,经抢救无效于2016年10月1日死亡。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完成首例山核桃意外险理赔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兵分两路进行案件取证调查,一方面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走访村民,勘查现场,了解情况;另一方面迅速赶到宁国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面见了目击出险经过的被保险人家属涂小莲,了解出险经过。经核实确认该事故确属理赔范围,在被保险人家属处理善后事宜交齐资料后,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以最快速度将395619.53元理赔款给付到位。

山核桃采摘时间紧、风险大,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在保险事故面前主动承担风险管理的社会责任,履行央企义务,推出交费低、保障高的专项保险,每户缴费300-600元,最高赔付40万元。理赔款快速到位,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获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蒋盼

江苏 苏州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