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中国人寿蒋盼
蒋盼

   从业年限:

江苏苏州  中国人寿

预约咨询
手机站: | 微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周一至周六 8:40-18:00)
保险销售执业证号:00000532050000002023004589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 验证
首页 > 关于我

我的网站

自我介绍

在进入保险行业前,我从事英语教育工作11年之久。又因为生二胎无人照顾,被迫离职,无奈之下选择全职宝妈,但随着孩子的入园入学,我意识到要重新找一份既可以照顾孩子家庭,又可以有一点微薄的收入的工作,解决自己目前手心向上的日子,可是回头看看自己已经38了,什么样的工作适合我,什么样的公司能接纳我,我再次陷入了困境。

就在我不知所措时,接到了我现在的团队长的邀请,告诉我她们这边在招人,也需要像我这样的宝妈,我所有的困难,基本上在这里都可以解决,于是我带着怀疑进行了一次面试,我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的工作,我能做好吗?疑问一个接一个的在脑海里闪现,但我也初步了解到想要有更好的发展 想挑战自我就到保险公司去看看。于是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给自己一次机会,进入这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国家央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在中国人寿的初期有过汗水、泪水、挫折、组员的减少,但是我没有气馁,通过不断地学习专业知识、增加自己的工作量等等方面快速地提升了自我与他人沟通能力 专业技能 管理能力。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的日子里让我懂得对待客户一定保持最大诚信原则,一定要将心比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懂得感恩!

做保险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人生终身奋斗的事业;保险更是一种信仰--为大量客户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规避了个人、家庭、企业的风险;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

大声宣告:我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合理的保障与专业服务和帮助,做成功的管理者,坚持不懈、永攀高峰!

我所在的公司简介

我从事保险行业:    部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03年6月30日在北京注册成立,并于2003年12月17日及18日分别在美国纽约和香港两地上市的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保险市场居领先地位。

该公司遍布全国的广泛分销网络由个人代理人、直销人员及专业和兼业代理机构组成,提供个人人寿保险、团体人寿保险、意外险及健康险等产品和服务。

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金融保险品牌,通过长期持续的品牌建设,中国人寿跻身世界知名品牌行列,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2021 年12 月31 日,中国人寿品牌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世界品牌500 强》,位列第99 位,并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2021 年(第十八届)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位列第5 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366.72亿元,比2020年上升了208.11亿元。

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不但是领先的个人人寿保险与年金产品供应商、领先的团体人寿保险和年金产品供应商、领先的意外险供应商、领先的健康险供应商,更通过控股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了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及中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